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澜湄执法中心副秘书长琼波拉萨出席柬埔寨王国内政部澜湄合作工作机制部长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0/3/10 11:02:52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1291 分享到:

  

近日,澜湄执法中心副秘书长琼波拉萨率领中心柬方成员参加了柬埔寨王国内政部澜湄合作工作机制会议。会议由内政部国务秘书滕萨翁主持,澜湄合作工作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省级和工作层官员向澜湄合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汇报关于修订澜湄合作工作组组成和2020年工作目标的决议。


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通报了2019年澜湄合作主要成果和2020年工作目标。澜湄执法中心柬方副秘书琼波拉萨介绍了与澜湄执法中心合作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并建议柬警察总署各业务部门加强与澜湄执法中心的合作和联系。今年,澜湄执法中心将为柬埔寨警方举办专项重大活动安保培训班,建立专家组与柬警方开展合作提供安全支持,支持柬警方保卫第十三届亚欧首脑会议的安全顺利召开。


   最后,萨翁表示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让有关部门明确自己在加强湄公河机制下合作方面的作用和责任。内政部与澜湄执法中心的合作将有力维护柬埔寨和湄公河沿岸其他成员国的安全、保障与和平的稳定。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