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高级代表团到访澜湄执法中心
发布时间:2020/3/10 10:58:44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1198 分享到:


近日,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副主任刘杰先生率代表团受邀实地访问澜湄执法中心。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心办公区域和指挥中心,重点详细了解澜湄执法中心最新上线的LMIN系统,还饶有兴致的通过LMIN与各成员国节点值班人员视频问候。


会谈期间,澜湄执法中心秘书长郑百岗和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副主任刘杰互相介绍了双方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和工作重点领域;两方专家就未来可合作重点领域和问题开展热烈讨论,并达成积极共识。


刘杰副主任还转达了执委会主任吉约索夫的亲切问候和合作意愿,并表示澜湄执法中心是新生的国际组织,具有优势和活力,成长速度快,双方在反恐领域、信息情报交流方面都有很多合作空间,希望优先发展双边合作,建立起高效务实的合作伙伴关系。郑百岗秘书长表示,澜湄执法中心同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都肩负着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的职责,全球化时代犯罪也出现了跨国性和流动性,区域性执法合作组织有必要联手加强合作和信息共享,共同为所服务的成员国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大环境。


澜湄执法中心有关领导还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云南省公安民警综合训练基地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