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柬埔寨内政部国家警察总署高级代表团 访问澜湄执法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5 9:33:32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3995 分享到:

柬埔寨内政部国家警察总署高级代表团

访问澜湄执法中心

2018年11月1日-2日,柬埔寨内政部国家警察总署代理总警监柴西纳列上将率警察总署高级代表团访问中心。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国禁毒大数据云南中心,澜湄执法中心秘书长郑百岗与代表团举行了工作会谈。

郑百岗秘书长代表中心对柴西纳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柬埔寨内政部、警察总署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心的业务职能和近期工作运行情况。柴西纳烈对郑百岗秘书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澜湄执法中心在流域执法合作中的统筹协调作用。

双方就加快完成信息交换网络系统建设,高效开展案件协查深入交换意见并就利用共享数据信息,深度研判流域犯罪形势,实施联合精准打击达成积极共识。未来,柬将全方位深度参与合作,积极发挥中心成员国作用,全力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昂潘副秘书长、琼波拉萨副秘书长、姜水副秘书长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