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德国联邦警察驻华联络处代表团访问澜湄执法中心
发布时间:2018/4/11 13:49:40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4197 分享到:


2018410日,德国联邦警察驻华联络处代表团到澜湄执法中心访问交流。期间,澜湄执法中心秘书长郑百岗会见了到访的德国联邦警察驻华联络官冷儒君,中心副秘书长姜水等高级官员参加了此次会见。

郑百岗秘书长介绍了中心成立背景、主要职责、组织架构及相关工作职能和规划。他表示,澜湄流域安全问题复杂多变,毒品、武器走私、偷渡等犯罪问题突出,对全球安全已经产生了一定影响,随着澜湄执法中心的建设发展,可以与德国等欧洲国家加强案件协查合作和信息交流,交流区域执法合作经验,共同为全球安全一体化做贡献。

冷儒君参赞积极赞赏澜湄执法中心的建立是应对地区犯罪和安全威胁做出的正确决定,必将成为国际执法合作的典范,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澜湄执法中心加强交流,尝试开展有益合作。代表团还与中心官员就如何有效开展区域性国际执法合作,提升执法合作中心的效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