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澜湄执法中心召开“2021年培训计划意见征集”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14:25:15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904 分享到:

20201123日,澜湄执法中心通过LMIN信息交流平台召开“2021年培训计划意见征集视频会议。会议由执法能力建设部主持,通过双边视频连线,采用分时段“一对一”形式与流域多国执法部门开展线上视频交流。

会议期间,柬埔寨内政部,老挝国防部、公安部和缅甸内政部负责培训事务的高级官员均对中心开展的培训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一致认为中心在过去的两年执法能力培训工作中,为服务流域各国开展国际执法合作夯实了基础,举办的各类务实高效的培训、论坛活动为开展国际执法合作提供了相互借鉴学习交流的平台。各国与会代表还就当前流域存在的突出犯罪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并对可能存在的利用网络等技术手段实施的“非接触式”犯罪提出培训需求。

执法能力建设部对出席参会的各国代表致以衷心感谢,认真听取了各国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下步工作中,执法能力建设部将根据此次线上视频工作会议上各国执法部门提出的培训需求,汇总整理后制订中心2021年培训计划,继续为流域各国执法部门提供必要的专业支持和优质的培训交流平台。

琼波拉萨、佐山副秘书长分别率柬埔寨和缅甸代表参加此次视频会议,姜水副秘书长及中心有关部门参会。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