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云南警官学院禁毒学院院长率团拜会澜湄执法中心
发布时间:2020/7/31 10:06:43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1535 分享到:


近日,云南警官学院禁毒学院王建伟院长携3名禁毒专业骨干教师拜会澜湄执法中心。

澜湄执法中心秘书长郑百岗对王建伟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就禁毒学院一直以来对中心开展的一系列涉及禁毒执法培训、禁毒论坛的有关工作给予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流域毒情形势、制毒物品非法贩运、湄公河沿岸毒品查缉点和救援点建设与战果,以及由中心主导的在流域各国共同打击易制毒化学品联合行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


王建伟院长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秘书长的问候,对中心长期给予外警培训工作的支持和高规格礼遇表示感谢,对中心运营以来开展的一系列禁毒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期间中心积极有序开展诸多禁毒活动予以赞扬。王建伟院长表示希望今后学院能不断加深与中心的务实合作,有机会参与到中心组织的相关课题调研活动中,协助配合好中心开展的禁毒执法培训活动,切实有效地为澜湄流域执法部门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会后代表团一行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办公区域和指挥中心,初步了解LMIN信息系统建设和运行等工作。

澜湄执法中心姜水副秘书长、综保部、联合行动部和执法能力建设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交流。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