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中心副秘书长昂潘陪同老挝警察代表团 赴苏州、无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9/26 18:08:54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2395 分享到:
2018年9月20日至24日,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副秘书长昂潘.赛雅苏巴陪同老挝公安部警察总局禁毒局长康平.赛亚拉一行6个人赴中国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市进行考察。访问期间,代表团考察了苏州市局指挥中心、苏州吴江区同里社区、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等,听取了苏南“平安城市”建设相关的城市应急处置机制、公安信息化建设、大数据信息化技术手段应用、社区治安整治等情况介绍,同苏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就防范与打击毒品犯罪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苏州市局应急处突装备展示。此外,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苏州民营高科技企业发展和城市地铁建设等项目。考察中,康平局长一行每走一处都细致倾听、观察并详细询问记录,对中心周到细致的交流访问安排表示感谢,赞叹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所带来的繁荣惠及百姓和周边国家,并表示将充分借鉴中方的宝贵经验,加强同中方执法部门交流与合作,提升老挝公安执法的能力和水平。
访问期间,澜湄中心昂潘副秘书长也向苏州、无锡警方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建设发展情况及职责任务等,并表示中心致力于为澜湄流域各方搭建平台,促进地区执法交流合作务实高效开展。
中心联合巡逻部门派员参加了考察活动。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