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首页 > 中文版   > >  中心活动
郑百岗秘书长应邀出席第五届 连云港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14 15:49:06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1068 分享到:


近日,第五届连云港论坛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行,澜湄执法中心秘书长郑百岗应邀出席并致辞。此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来自中国、俄罗斯、巴基斯坦、阿联酋、南非、意大利、菲律宾等全球30个国家执法部门和国际刑警组织、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澜湄执法中心等国际组织有关负责人参加。论坛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形势与国际执法合作应对”为主题,共商执法合作大计,共谋高质量发展蓝图。

   秘书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连云港论坛以“合作促安全、安全促发展”为理念,在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建设上取得的累累硕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各执法机构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济济一堂的交流共享平台;此外,秘书长还结合澜湄流域执法合作实践,分享了工作体会与建议。

    

2015年以来,连云港论坛高举“合作、创新、法治、共赢”旗帜,践行共商共建共享的基本原则,倡导各国共同参与全球安全治理体系建设。时至今日,论坛建设日益务实深入,成果不断显现,为各国发展创造了更加安定有序的环境。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