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首页 > 中文版   > >  中心活动
郑百岗秘书长率团出席“中欧班列(重庆)沿线国家运输安全联合打击行动”会商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19/8/22 11:02:03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1635 分享到:


    2019年7月24日-26日,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应邀出席“中欧班列(重庆)沿线国家运输安全联合打击行动”会商会。此次会议是中欧班列(重庆)沿线国家召开的首次运输安全联合打击行动会。郑百岗秘书长率团出席并就分享执法经验共同提升沿线各国执法合作能力发言。

    郑百岗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全面展开与实施,中欧(重庆)班列开行密度加大、装载货物价值提升,班列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执法合作也面临新的挑战。郑百岗秘书长分享了澜湄执法安全合作中心在警务合作机制、情报信息共享机制及根据流域执法特点开展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援助等合作经验,并就中欧班列联合打击行动提出了建立沿线国际铁路警务合作机制;重视情报信息交流和个案协作渠道和平台;统筹开展执法能力建设培训和援助的意见。会后,郑百岗秘书长还与中国公安部有关业务局、部分外国执法机构驻华代表就下步合作交流事宜交换了意见。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