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首页 > 中文版   > >  中心活动
昂潘副秘书长率团赴老挝、缅甸和泰国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6/18 15:47:54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1267 分享到:


6月9日至16日,澜湄执法中心副秘书长昂潘率团赴老挝、缅甸和泰国展为期8天的联巡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中心调研组分别拜会了老挝南塔、波乔两省军区、省公安厅、缅甸万崩水警局、泰国第五警区预防和打击湄公河流域违法犯罪活动指挥部第五警区的各方相关部门领导,并举行了工作会谈。


会谈期间,昂潘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职责任务、合作领域等,强调中心旨在维护澜沧江-湄公河流域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促进澜湄流域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各国人民就目前各国负责巡逻水域的安全形势面临的安全隐患中老缅泰4国联巡需要进一步深化和改革方面分别与三方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征求各方对中心定期召开季度会商的意见。


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各方相关部门工作情况的介绍。三方均对中心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欢迎,愿支持与中心开展合作,并对未来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