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澜湄执法中心成功举办澜湄流域沿岸基层警察局长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11/1 12:05:04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3270 分享到:




 20181016日至22日,澜湄执法中心在云南警官学院举办澜湄流域沿岸基层警察局长研修班,来自柬、中、老三国澜湄流域基层执法部门的22名指挥官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研修活动。开班当天,澜湄执法中心秘书长郑百岗出席开幕式,副秘书长姜水就澜湄流域执法突出犯罪问题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副秘书长昂潘主持欢迎晚宴

 此次研修聘请了各领域执法专家和基层优秀指挥官授课,课程内容覆盖了澜湄流域反恐怖形势、流域毒品犯罪与毒情分析、社会警务管理、打击人口贩卖,以及联合办案成功案例经验分享等内容。除传统理论教学模式外,研修增加了公安执法一线实地考察和现场案例教学,将实战与理论有机结合,激发鼓励研修学员对目前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澜湄执法合作的设想进行讨论和互动交流。

 各国执法部门高度重视此次研修班,老挝选派了公安部及边境省份高级官员与业务骨干,柬埔寨选派了边境省份5名准将和重要岗位工作负责人参加。参训指挥官听课认真,均高度评价此次研修活动,呼吁将该警察局长研修班作为长期、连续性项目定期举办。

 培训结束后,琼波拉萨副秘书长代表澜湄执法中心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