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澜湄执法中心成功举办打拐反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9/17 16:11:01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3978 分享到:


910日至15日,澜湄执法中心在云南警官学院举办了澜湄流域国家打拐反拐培训班,来自中、老、柬、缅、泰、越六国的22名学员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打拐反拐业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澜湄执法中心邀请了包括中国公安部、缅甸内政部、越南公安部以及国际刑警组织在内的多位富有一线实战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跨国人口拐卖犯罪形势、关怀处置受害人工作、相关国家打击人口贩运案例分享等。培训班采取互动式教学并且注重学员之间的交流研讨,充分提高了授课效果。培训期间,学员还参观澜湄执法中心并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培训结束后,姜水副秘书长代表澜湄执法中心郑百岗秘书长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姜水副秘书长、云南警官学院刘功华院长和中国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建锋主持开幕式



各国学员课堂学习



        国际刑警组织专家授课  

           互动式教学与课堂交流


    姜水副秘书长和孙学华副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全体学员与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培训班学员参观中心合影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