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重大活动安保研修班在柬埔寨金边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17 16:44:14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3308 分享到:

20181217日,澜湄执法中心重大活动安保研修班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开幕式。副秘书长姜水、副秘书长琼波拉萨代表澜湄执法中心,柬埔寨国务秘书腾萨翁、副总警监柴西那烈代表东道国,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腾萨翁国务秘书表示,柬埔寨第六届政府将维护社会安全与稳定视为执政重要目标;随着澜湄流域经济社会逐步发展和流域各国对外交往不断增多,举行大型活动的数量将增加、规模将增大、规格将增高,维护安全稳定任务日益繁重,举行此次研修很有必要。姜水副秘书长指出,澜湄执法合作中心举办各类专题研修班的宗旨,就是协助开展执法经验交流和知识管理,提供经验交流平台,为流域各国执法部门服务,希望参加研修班的各国代表学有所得,并能学以致用。琼波拉萨副秘书长专门向所有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心成立背景、组织机构、已取得的成就、未来工作规划等情况。

此次研修班是澜湄执法中心首次在驻地国境外办班,得到了柬埔寨内政部大力协助与支持,研修班为期三天,设计了包括重大活动安保方案设计、风险评估、道路交通组织管理、应急处置、要人警卫、安检搜爆等丰富课程和交流环节。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