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首页 > 中文版   > >  首页
澜湄执法合作中心工作组访问柬埔寨内政部警察总署
发布时间:2024/2/9 13:56:38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648 分享到:

      推动落实第四次澜湄合作领导人会议关于加强澜湄区域执法合作的系列共识2月4日至7日,代理秘书长尤小文率中心工作组访问柬埔寨内政部警察总署,与警察总警监韶泰进行了工作会谈。

     尤小文代理秘书长介绍了澜湄执法合作中心发展建设和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他表示,作为区域执法合作组织,中心是澜湄区域各国开展多边执法合作的服务平台,致力于促进域内国家执法合作,提高域内各国执法能力和水平,共同维护域内安全稳定,推动建设澜湄命运共同体,造福澜湄人民。柬方是中心的首创成员和坚定支持者,中心对柬方始终支持并共同推进本组织发展建设表示赞赏和欢迎。

泰总警监表示,澜湄执法合作中心成立以来,为包括柬方在内的澜湄国家提供了一系列执法合作项目,有效提升了域内各国合作打击应对跨国犯罪能力,为维护区域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柬方将一如既往的坚定支持和积极参与中心开展的各项合作项目。

访问期间,工作组一行还与副总警监伊索科和警察总署反恐和打击跨国犯罪局、私人安保管理局、网络安全局、打击人口贩运等有关部门进行了工作交流,听取柬方涉澜湄区域跨国犯罪形势和合作需求,探讨务实合作举措;赴西哈努克省实地调研,并与副总警监兼西港省警察厅厅长韶洛塔举行工作会谈。

中心副秘书长李大吴全程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