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门户网站!

  • 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澜湄流域打击易制毒化学品研讨会在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19/5/29 14:48:17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1885 分享到:

 528日,由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举办的澜湄流域打击易制毒化学品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中国、老挝、柬埔寨、缅甸、泰国、越南6个国家禁毒领域的执法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国代表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本国毒品犯罪特别是非法易制毒化学品贩运形势、趋势及打击措施提出了当前执法的风险与挑战。与会代表热烈讨论了澜湄执法中心提出开展打击易制毒化学品走私贩运专项行动倡议,并表达了在域内开展务实国际执法合作的意愿。


澜湄执法中心秘书长郑百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心致力于为成员国和流域各国执法机关提供服务与支持,希望各国利用好澜湄执法中心与各成员国间的情报信息交换网络(LMIN平台),促进执法合作更加顺畅高效;并呼吁加强流域内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继续推进预防和打击毒品相关立法,多层面预防、打击毒品犯罪。澜湄执法中心副秘书长昂潘、姜水、佐山出席此次研讨会。


电话:0871-8866888 传真:0871-8866888 E-mail:webmast@lm-lesc-center.org 网站备案号:滇ICP备17005551号-1

版权所有: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承办: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